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纽曼雪茄公司为TAA发布陈年砖房雪茄

2021年03月24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三年前纽曼雪茄公司在翻新位于坦帕市的手表雪茄厂(El Reloj factory)的时候,在地下室发现了一些早些年生产的、现在还在陈化的砖房雪茄(Brick House cigars)。

这些雪茄已经有10年的历史了,早期版本的砖房雪茄是在尼加拉瓜的圣拉斐尔雪茄厂(San Rafael )生产的,如今纽曼公司已经将这个产品线放在尼加拉瓜的PENSA雪茄厂生产了。

纽曼公司计划用这批陈年雪茄来包装一批雪茄供应给TAA(美国烟草商协会),专供TAA的成员销售。

这批雪茄有三个尺寸,一款是丘吉尔的自然色,50环径粗,7.25英寸长,在美国的零售价是9.6美元。一款是Mighty Mighty(强大),60环径粗,6.25英寸长,每支售价9.8美元。这款Mighty Mighty同时有自然色茄衣和马杜罗茄衣两个版本。

图片

马杜罗茄衣版本用的茄衣是巴西种植的阿拉皮拉卡(Arapiraca)烟叶,自然色茄衣版本用的茄衣是厄瓜多尔种植的古巴种子烟叶。茄套和茄芯烟叶都是产自尼加拉瓜。这两个茄衣版本以及丘吉尔尺寸的雪茄都是每盒10支装。

这批提供给TAA成员销售的雪茄一共770盒,其中丘吉尔440盒,Mighty Mighty的两个茄衣版本合计330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