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今年要发售的古巴新品雪茄都在这里了(上)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分享茄公众号 作者:CigarSpecialist
A+ A

图片

受疫情影响,哈伯纳斯集团宣布取消2021年古巴国际雪茄节,这意味着万众期待的哈瓦那雪茄新品发布环节将移步线上平台。去年12月开始,哈伯纳斯集团陆续发布了一些新品宣传片,从这些雪茄的外观和所属品牌来看,基本上都属于高端产品,哈伯纳斯延续了近几年来一贯的风格,在口感品味上注入了新的灵魂,在包装设计上也别具特色、不断升级。

image.png

近几年来,除了增加新产品之外。哈伯纳斯还中止了几款常规雪茄的生产,此举也向全球行业释放了一个信号:哈瓦那雪茄正在进行产品线的重新调整和梳理,将有限的优质烟叶投入到限量版和新款高档产品中,逐步剔除一部分市场反馈不愠不火的产品。总之,不必为停产的雪茄遗憾,新增的雪茄已经赚足我们的期待,旧的总要离开,新的总会到来。

image.png

好友牛年新春限量版

Hoyo de Monterrey Primaveras 

今年的1月13日,通过哈伯纳斯集团(Habanos S.A.)亚太地区(除中国大陆)独家经销商太平洋雪茄有限公司(Pacific Cigar Co. Ltd.)举办的一场在线活动,好友牛年新春限量版雪茄(Hoyo de Monterrey Primaveras)正式亮相,并于次日发售。

image.png

这是哈伯纳斯推出的第二款中国生肖版雪茄。2020年,哈伯纳斯集团首次为庆祝中国鼠年新春推出了一款雪茄,它就是Romeo y Julieta Maravillas 8,面市即售罄,市场反馈极好,而今年的生肖雪茄来自好友蒙特利,是一个有着百年发展历史的重量级品牌。


好友牛年新春限量版

Hoyo de Monterrey Primaveras

图片

长度:167毫米

环径:48

型号:Hermosos No. 1

浓度:中等浓郁

规格:18支/翻盖木盒

发行:全球限量8888盒

风味:木香、坚果、可可、奶香、巧克力、胡椒、咖啡等

综合品评:

这款好友牛年新春限量版雪茄的长度为167毫米,环径48,形制修长优雅,咖色的茄衣表面是依稀可见的茎脉纹理,油亮亮的,尤其是那道印有立体金牛图案的脚标,在凸显其特殊地位的同时,也赋予了雪茄高端质感。严选古巴上乘原料产区的优质烟叶,纯手工精心卷制而成。雪茄风味具有明显的品牌特征,中等浓郁的口感,品抽过程舒适,令人倍感惬意,开口就能感受到风味的不俗,主线是木香,奠定了它典雅、醇和的基调;随后进入中段,坚果的香味混合着可可、胡椒的味道逐渐明显,时不时有滑腻腻的奶油味出现,巧妙的平衡着口中的刺激,舒适、愉悦;后段能清晰感受到胡椒的小刺激,期间夹杂着巧克力和奶油的醇美,让雪茄的结尾变得华丽而优雅,值得细细回味。

图片

雪茄的包装也呼应着牛年这一主题,主要以寓意吉祥、喜庆的红色为主,金色相辅,红色喷漆翻盖木盒的盒面上印有金色的品牌Logo以及生肖牛的立体图案,每盒18支,共限量发行8888盒。

image.png

雷蒙阿龙安普拉多至尊(保湿盒版)

Ramón Allones Emperadores Extra

雷蒙阿龙(Ramón Allones)雪茄最为人称道的就是它出类拔萃的风味,令无数茄客为之倾心,近几年来这个“宝藏”品牌陆续推出了几款新品,市场反馈都不错。今年哈伯纳斯又为其推出了一款新品,这就是安普拉多至尊保湿盒。

图片

创建于1837年的雷蒙阿龙(Ramón Allones),悠久而神秘,在哈伯纳斯旗下的27个雪茄品牌中算不上顶尖等级,但它的风味与哈瓦那雪茄几大一线品牌相比毫不逊色。市场对它的反馈极好,这让雷蒙阿龙近几年在全球迅速“走红”。今年,古巴哈伯纳斯集团特别推出了这款华丽的保湿盒版新品,即安普拉多至尊(Emperadores Extra),旨在致敬雷蒙阿龙的百年发展史,同时也回馈着市场对它的热切期盼。

图片

雷蒙阿龙 安普拉多至尊

Ramón Allones Emperadores Extra

长度:184毫米

环径:50

型号(工厂):109

浓度:中等浓郁至浓郁

规格:50支/盒

发行:限量

风味:坚果、咖啡、胡椒、香料、肉桂、奶油、木香等

综合品评:

安普拉多至尊严选来自古巴优质烟叶产区的上乘烟叶,经精心手工卷制而成,上乘原料和精良工艺赋予了它无与伦比的“至尊”风味。这是一款外表平滑、油亮,且茄身粗壮的丘吉尔型号雪茄,浓而不烈,有着品牌一贯的风味特征。点燃之后醇香四溢,木香是主线,贯穿始终,典雅却不失自然质朴。初段是缕缕木香混合着坚果的味道,口感绵润舒适;随之而来的是咖啡的香味,期间穿插着香料、肉桂的味道,微微刺激着口腔,带来一种循序渐进的层次感;尾段依旧劲头十足,蓦然出现的滑腻腻的奶油味是意料之外的惊喜。整支品抽下来舒适极了,十分享受,唇齿生香。

image.png

50支雪茄被陈放在一个精雕细琢的原木色保湿盒中,盒子的外观构造也格外考究,盒面上是经能工巧匠纯手工打造而成的品牌标识,立体感十足、精妙绝伦,特殊的双侧开关设计,上下两层,两侧的内置雪松木托盘中各有一枚湿度计,毫无疑问,这是一款兼具典雅气质与实用性的产品,且颇具收藏价值。

图片

玻利瓦尔115周年纪念版:世界

Bolívar Mundiales

玻利瓦尔是哈伯纳斯旗下的高价值品牌(high value),它自带一种强烈的英雄主义色彩,拥有堪称经典的馥郁风味,令品抽过的人赞不绝口。在今年哈伯纳斯发布的新品名单上,依旧能看到玻利瓦尔,作为最受瞩目的雪茄品牌之一,玻利瓦尔此番推出的是一款具有重大意义的保湿盒版本,即玻利瓦尔世界115周年纪念版。


图片

玻利瓦尔成立于20世纪初期,有着令人记忆深刻的醇厚风味,是一个为了纪念南美英雄玻利瓦尔而推出的传奇品牌。一直以来,玻利瓦尔都备受资深茄客的推崇,它所蕴含着的坚韧、热烈且鲜明的英雄主义精神,令其在一众雪茄品牌中卓尔不群。作为即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的产品之一,玻利瓦尔世界是以115周年纪念保湿盒形式推出的,尽管出现了质疑之声,认为该产品应是2017发行名录的一部分,但它的热度却丝毫没受影响。

玻利瓦尔世界

Bolívar Mundiales

长度:160毫米

环径:56

型号:特殊尺寸

浓度:中等浓郁至浓郁

规格:115支/盒

风味:坚果、木香、巧克力、花香、胡椒、皮革、奶油、泥土等

综合品评:

这款新茄的外表呈现出一种富有质感的浅咖色,拿在手中能真切地感受到它的活力,饱满的茄身、细腻的触感,以及还未点燃就散发出的醇和烟草香,“坐实”了它的高端品质。第一口的表现就极具张力,坚果的香气毫不吝啬的释放着,包裹着巧克力的味道,浓郁极了;渐渐的,巧克力的醇厚混合着木香制造出一种优雅而迷人的味道,时不时穿插出现的花香,仿佛坠入一处神秘的后花园;到了后半段,胡椒、皮革夹杂着泥土的芬芳依次呈现,叠加之后能明显感受到味感的升华,在丝丝木香中悄然收尾。整支品抽下来顺畅、舒适,余味悠长。

图片

图片

这款寓意不凡的保湿盒作品,是由上乘雪松木打造而成的。共有两层,内置115支雪茄,保湿盒的顶部经特别设计,翻开后是与盒面相互呼应的品牌Logo,侧面是二层抽拉式雪松木“抽屉”。红色哑光喷漆的盒身加之出众的外观结构,整体看上去质感十足。

图片

胡安·洛佩兹特级精选LCDH版

Juan Lopez Selección Especial LCDH

去年,为纪念胡安洛佩兹雪茄150周年诞辰,同时庆祝哈瓦那之家(La Casa del Habano,以下简称LCDH)成立30周年,哈伯纳斯集团推出了一款新品——胡安洛佩兹特级精选LCDH版(Juan Lopez Selección Especial LCDH)。据悉,这款具有双重纪念意义的产品有望于今年的第二季度面市。

图片

胡安洛佩兹诞生于19世纪70年代,作为当时为数不多的高档手卷雪茄品牌之一,胡安洛佩兹凭着完美风味和良好的业界口碑,收获了大批拥趸。这种风靡世界的情况一直持续到上世纪六十年代,转折是在古巴革命之后,由于受到市场、产量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胡安洛佩兹旗下多条产品线停产或减量,处境令人唏嘘。为扭转胡安洛佩兹品牌当下所面临的颓势,哈伯纳斯集团也尽了最大的努力。2020年就是一个良好的契机,在去年的古巴国际雪茄节的LCDH30周年庆祝晚宴上,胡安洛佩兹品牌隆重揭晓了这款Selección Especial(特级精选)雪茄。

图片

胡安·洛佩斯 特级精选 LCDH

Juan Lopez Selección Especial

图片

长度:170毫米

环径:52

型号:双罗布图

浓度:中等浓郁

规格:25支/盒

风味:雪松木、坚果、泥土、花香、胡椒、可可、香草、巧克力等

综合品评:

这是一款具有超高水准的雪茄,卷制所用的每一片叶子皆为精选,其中,茄套、茄芯部分选用的是产自古巴最负盛名的Vuelta Abajo地区的顶级烟叶,长茄芯,匠心巧手卷制而成。特级精选(LCDH)拥有修长而粗壮的茄身,是一支出色的双罗布图型号雪茄。茄衣表面呈现出一种纯粹自然的光泽感,在金色二道环标的映衬下显得尤为精美,风味同样不俗。木香是主线,起初相当柔美、醇和,雪松木的味道混合着些许不易察觉的花香翩然而至,不知不觉间沉醉其中;接着出现的是坚果、胡椒、泥土和可可的味道,层次分明,绵润细腻,令人印象深刻;进入尾段,骤然出现的丝丝果味夹杂着香草的味道,犹如惊喜一般绽放在口腔,随后可可和胡椒的醇厚逐渐蔓延,将整体品抽体验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图片

每25支雪茄陈放在一个优雅的白色翻盖木盒包装,盒面上印有品牌Logo,下方即为品牌名称,另外还在盒子的封口处进行了特殊的设计,细节之处凸显不凡魅力,值得收藏!

图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