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蒙特史诗新款雪茄里有2012年的烟叶 | 多米尼加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雪茄指南公众号 作者:假庄
A+ A

图片

雪茄的骨架来自烟叶的调配,而茄心是重点,来自植株上中下部分甚至产自不同国家的烟叶都会被调配入雪茄,各部分因为接受阳光照射及营养物质的不同给烟叶不同的风味及强度,调配入雪茄也带来雪茄的多样化及复杂性,雪茄最顶层的里戈罗烟叶因为燃烧的比较慢都会被填入最中间。

2012年,非古蒙特上市史诗/EPIC系列在茄心使用了2007年的多米尼加烟叶,根据风味描述为一款拥有泥土和胡椒风味的重口味重风味雪茄。2021年,史诗系列的最新款将在下个月上市,茄心依然调配入来自多米尼加陈年烟叶,2012年采收,理论陈年至少时间8年。

图片

蒙特史诗12蓝色公牛是一款环径52,长度6英寸的大雪茄,茄衣使用的厄瓜多尔产苏门答腊烟叶,茄套来自多米尼加,茄心为陈年多米尼加烟叶和尼加拉瓜的两国调配,源自尼加拉瓜的烟叶为PLASENCIA为史诗系列独家提供。多米尼加GARCIA工厂卷制。

图片

蓝色公牛虽然不是量产款,却因为烟叶的短缺只是小批量上市,单根售价接近18美元,采用10根蓝色钢琴漆木盒精致包装,从包装看送礼没问题,从烟叶使用看行家尝尝味道亦无妨。

史诗系列同时上市蓝色2号鱼雷型,环径50,长度6英寸,售价18.5美元一根,10根包装。


图片

MONTECRISTO/蒙特克里斯托,一般简称“蒙特”,古巴历史不到百年的雪茄品牌,名字的灵感来自亚历山大仲马的小说《THE COUNT OF MONTE CRISTO》/基督山伯爵。蒙特品牌LOGO由“6支交叉的中世纪剑围绕着鸢尾花/YUAN WEI HUA”组成,古巴哈伯纳斯六大国际品牌之一,重口味风格代表作品。非古蒙特由阿尔迪斯美国/ALTADIS USA出品,仅在美国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