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Elie Bleu 10000美元雪茄盒发售!

2021年03月17日 来源:威醺公众号 作者:andllr
A+ A

雪茄制造商My Father的祖父 José“ Pepin” Garcia 将于今年10月年满70岁。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My Father发布了由高端配饰生产商Elie Bleu制作的装饰70周年纪念雪茄盒。

法国制造的镶嵌式雪茄盒零售价为10,000美元,包含100支为此版本特别制造的雪茄,并贴有My Father标志,木纹表面的大漆之下装饰了浮雕logo。


图片

图片

可能出于贵重物品的考虑,雪茄盒附带的100支雪茄将和雪茄盒分开放在一个大箱子里运输。该公司表示,这款6 又1/2*52的toros由独特的全尼加拉瓜烟叶制成,使用了了Corojo '99包装纸。所有的烟草都是由加西亚家族在尼加拉瓜种植的。

雪茄盒仅仅生产了75个,每个雪茄盒都有单独编号,并且已经做好安放在他们仓库中准备运送给“精选零售商”,因为1万美元的雪茄盒的市场是有限的。前70个正式发售,另外5个是单独为加西亚家族生产的,不零售。

一万美金一盒雪茄,折合人民币七万左右,家里如果要整一个,得用多好的桌子摆着,但是在美国不好说,美国消费者很认My Father这个品牌,尽管它没有巨著那么抢手,甚至比巨著刚出的紫雨盒子还贵两千多刀,但估计还是发售就能出掉小半,不过并不适合做投资品,太挑客户了,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