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中国雪茄卷制大师李秋月入选《多米尼加雪茄》杂志国际妇女节专刊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长城茄园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中国雪茄卷制大师李秋月以“为热爱而坚持做一件事”的人生追求和为国际雪茄发展所做的突出表率,获得国际雪茄界的认可,《多米尼加雪茄》杂志国际妇女节专刊发表题为《李秋月–为热爱而坚持做一件事》(LI QIUYUE: INSIST ON DOING ONE THING FOR PASSION)的文章予以高度评价。

图片

《多米尼加雪茄》(CIGARRO DOMINICANO)是一本西班牙文和英文双语雪茄杂志,立足多米尼加共和国,面向全球发行。该杂志除发行常规印刷版杂志外,创新地每两周发行一次电子刊物,向全世界的读者提供有关雪茄行业的最新报道,杂志的设计精美,可读性强,在业内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图片

为了向雪茄行业的女性致敬,《多米尼加雪茄》杂志特推出国际妇女节专刊,选取了8位具有代表性的女性从业者,称赞她们是雪茄行业里一群“不知疲倦、富有创造力、有专业精神且有远见的”女性工作者。

图片

作为目前中国国内雪茄圈内公认的雪茄卷制大师,李秋月从事雪茄卷制及培训工作已19年,是 “132”小组(当年为毛主席卷制雪茄的团队)成员黄炳福嫡传弟子,在国内的各类雪茄卷制大赛斩获各类大奖,并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阿塔迪斯的高级雪茄卷制师巴尔德斯曾经给予李秋月卷制的雪茄 “浑然天成的完美雪茄”的高度评价。在Cigar Journal盲评中获得95分极高分的中国顶级雪茄——长城(GL1号),每年限量推出的几千支全部是由李秋月亲自卷制的精品,稳定的卷制品质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雪茄的制造实力和中国工匠的非凡技艺。

图片

近年来,中国雪茄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逐年增强,李秋月的入选不仅是中国雪茄近年发展的一个缩影,更是代表着长城雪茄已经成为国际知名雪茄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这是中国雪茄用实力征服世界雪茄客的见证,更是中国雪茄已然在世界雪茄中占有一席之地的证明。

图片

从历史到今天,长城雪茄一直都是中式雪茄的领导者和奠基者。

1918年,匠人王叔言于什邡创办益川工业社,从此开启了中国雪茄产业化发展的序幕。如今,长城雪茄厂已成为亚洲最大的雪茄生产基地、亚洲最大的单体雪茄工厂,设计产能50亿支。这其中女性的力量更是不能忽视,依靠她们的辛勤劳作,才撑起了如今中国雪茄的一片蓝天。

图片

百年筚路褴褛,百年历史荣光,长城雪茄厂始终肩负着为中式雪茄破题的历史使命,带领着中国雪茄走向世界的舞台,让世界看到中国女性的力量,让“中国的味道”传遍世界、享誉全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