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胜利的甜美气味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威醺公众号 作者:andllr
A+ A

现在每年NBA总决赛,运动员庆祝冠军胜利时,你都能看到他们点燃雪茄来做到这一点。实际上,从篮球、橄榄球到女子曲棍球,胜利者常常沉迷于夺冠后的雪茄,以结束伟大的赛季和真正艰苦的工作,他们拼命赢了全世界才得到的奖杯。

image.png

在诸如纽约麦迪逊广场和波士顿花园这样的传奇篮球场上,烟雾弥漫曾一度是普遍现象。但是,即使现在法规已将整个观众席禁烟,但更衣室范围内的球员通常也得到了特殊照顾。

规则从来没有像庆祝冠军时那样松懈。当夺得NBA总冠军时,几乎没有人不抽雪茄。但是,正如Michael Jordan在2005年8月的一次采访中对Marvin R. Shanken所说的那样,他在NBA吸烟并非总是等到获得冠军之后。芝加哥公牛队的超级巨星喜欢享受丰厚的Hoyo de Monterrey Double Corona,以此作为在漫长的主场比赛中放松的一种方式,他经常在上场比赛前先抽一根提提神。

image.png

Vince Lombardi 曾有句著名的话:“橄榄球不是一项接触运动,它是一项碰撞运动,而舞蹈是一项接触运动。” 但是,正如这些角斗士所证明的那样,这也可能是一项吸烟运动。Terry Bradshaw,历史上最伟大的四分卫之一,现在也是公认最杰出的NFL播音员之一,曾经带领匹兹堡钢人于1975、1976、1979、1980连续夺冠,赛后他也愿意美美享受一根绅士雪茄。

去年爱国者夺冠后,老板Robert Kraft打开了一盒帕德隆50周年分享胜利果实。他打趣说“只是在极少数情况下才抽烟,例如在赢得超级碗之后”。

image.png

人们常说棒球是一场英寸级别的比赛。但这也可以是一种环径游戏:现场很多观众都抽着雪茄就证明了这一点。而2019年10月31日,国民队以4:2的大比分战胜休斯敦太空人队,赢得2019年MLB冠军,为华盛顿人带来了95年来的首次冠军,总经理Mike Rizzo在游览车上都烟不离手。

雪茄,赢家的号角,散发出胜利的甜美气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