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抽雪茄头晕?教你8个小妙招远离晕茄!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秒送头条 作者: N匿名作者
A+ A

雪茄新手吸太快或太猛会导致尼古丁摄入过多容易晕。

尤其是第一口吸入肺部的雪茄所含尼古丁和焦油的含量可能是普通香烟的几倍,这样很容易导致出现头晕乏力和心跳加快等现象。

对于经常抽雪茄的人也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赶着要离开,手中还有三分之一的雪茄。于是紧着时间,加快抽吸节奏,抽吸间隔和频率都增加,一会头就晕了。

严格封闭的空间中,一帮朋友一起抽,乌烟瘴气,抽个二手烟也容易晕茄。来看看如何预防晕茄:

预防晕茄注意以下几点:

1、不要过肺:抽香烟抽惯了的茄友别以为你百毒不侵。烟不要从鼻孔中出来,不过肺,不过肺,不过肺。

2、抽吸速度:抽吸时速度要放慢节奏,间隔尽量均匀,慢慢就习惯,刚开始都是掐着秒表30秒一口,抽吸速度均匀不但能预防晕茄,还能使你的雪茄能在”黄金温度”燃烧给你最好的一口烟。

3、空间通风:尽量在相对空旷通风的空间,夏天可以整个风扇,最慢的速度吹走你的二手烟,冬天室外冷开了窗又不保暖,不得已可以准备个空气净化器在房间里。

4、雪茄状态:偏湿的雪茄会容易晕茄,调整好雪茄的状态是灰茄体验的重中之重。

5、提前摄入食物:灰茄前吃饱饭肠胃会吸收淀粉中的糖分,提高血糖含量还能预防灰茄是咽下去的口水对胃的刺激。

6、提前多喝水和吃糖:提前喝一些含糖饮品或者吃一些糖果,少喝烈性酒,啤酒和浓度以及红酒、鸡尾酒等。

7、避免补火:雪茄的熄灭导致再次补火,造成大量一氧化碳和氨气的产生。尽量少补火。

8、避免尾段:鱼雷可以斜着剪减少横截面的焦油堆积,常规雪茄最好用雪茄剪或者多打两个孔,焦油会从不同的缝隙堆积减少一个空间内的大量堆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