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宁夏吴忠市烟草“三措并举”持续推进物流绿色低碳转型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赵志挺
A+ A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和国家局绿色低碳发展部署,推进各项节能降碳工作措施落地见效,打造绿色循环供应链,建立绿色化程度更高的精益物流供应链体系。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公司吴忠市公司通过采用节能、环保、可持续的物流理念和技术,减少物流活动对环境和社会的负面影响,“三措并举”,持续发力,助力卷烟供应链绿色低碳转型升级。

一是不断深化绿色理念。聚焦物流办公、仓储、分拣、配送全过程,贯穿物流人员衣食住行用全环节,全方位无死角践行绿色理念。

图为烟箱折叠整理捆扎图

二是全面实行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专人专门分门别类整理包装箱,实现包装箱的折叠、整理、捆扎、统计、上报、回收“一条龙”服务,完成包装箱回收全过程的计数、计量、进销存管理。

图为塑膜回收压缩整理图

三是努力提高塑膜回收率。制定塑膜回收细则,进一步明确人员职责及分工,线上发布回收倡议书,宣传塑膜回收的重要意义,实行塑膜回收与客户档位挂钩、评比塑膜回收达人等方式,努力提高塑膜回收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