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天津烟草物流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21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韦婉
A+ A

2月16日,天津烟草物流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物流中心主要负责人代表物流中心党组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物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局(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锚定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六项工程”,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着力提升物流现代化运行水平,推动物流转型升级,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3年,物流中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全国、全市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六项工程”,全面推进物流现代化建设,开创物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物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将上级部署的“大战略”“大决策”细化为推动物流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目标抓手。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保持高质量发展定力;二是做强主营业务,增强高质量发展能力;三是狠抓基础管理,深挖高质量发展潜力;四是推进人才强企,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五是压实安全责任,筑牢高质量发展屏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