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江西宜春烟草:提升党建“软实力” 打牢物流“硬基础”

2023年02月07日 来源:中新网江西 作者:任常熠
A+ A

2022年以来,江西宜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党支部不断优化党务干部结构,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联系群众、服务基层、推动发展等方面起到正向引导作用,党建工作“软实力”成为助力高质量发展“硬支撑”,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并进。

加强思想政治建设

坚持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见效。该市烟草物流中心以“三会一课”为有力抓手,积极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扎实开展常态化教育,通过支委会、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专题讲座、报刊订阅、书籍领读、实地参观等方式,丰富学习载体,真正做到学在日常,学在经常,学在平常,不断提高党员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

“我会尽自己最大能力,让作业分拣顺畅,提高作业效率,这不仅仅是我对自己的要求,也是作为党员的担当。”物流中心党员面对作业“卡壳”小插曲,沉着冷静。元春期间“保供”工作时间紧、情况急,大家都能各司其职,随时待命,共同应对物流一线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

发挥党员率先垂范

“我是党员,我要报名上。”党员志愿者黄鑫每每遇到志愿服务,总是积极响应,第一时间报名上线。不仅在社会治理中能见到党员积极行动的身影,还能在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中显身手。美化环境,党员守护。为做好元春保供准备,党员对作业环境开展“大扫除”行动,认真清理作业区域内的卫生和区域外,绿植下、过道旁的残枝落叶。大家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

锚定重点工作目标

宜春市物流中心始终牢牢扭住党支部建设这个重点,坚决按照“五个一”要求,使基层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中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坚持把召开组织生活会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抓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持续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覆盖”,达到“凝聚人心、振奋人心、温暖人心”的工作目标,确保达到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高度重视员工发展和培养工作,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通过召开会议、学习强国、干部网络学院等形式,督促和引导党员从学中用、用中学,极大地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

下一步,宜春烟草物流中心党支部将坚持党建引领,划分“党员责任田”,持续通过党员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促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