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内蒙古鄂尔多斯:凝心聚力齐上阵 强化责任共担当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周裕
A+ A

2023年的元旦和春节对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烟草专卖公司的干部职工来说不仅代表着节日,更意味着昼夜不停分拣配送、全力满足市场需求的责任和担当。面对人员短缺和时间紧、任务重的现状,鄂尔多斯公司党组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在确保一线员工身体健康的基础上,全力保障卷烟分拣配送工作,有序高效完成市场保供任务。

鄂尔多斯公司党组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干部的身影,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旗飘扬。

面对节日市场货源需求量大、仓储分拣任务重、卷烟配送压力大等实际情况,该公司党组及时做好统筹安排,要求物流中心提前进行设备调试、货源准备和人员安排,分管领导驻场指挥,职能部门协调保障,物流中心全员上阵,全力以赴投入旺季卷烟分拣配送攻坚战。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该公司机关党委向全体员工发出号召,成立先锋队,号召广大员工主动担当、冲在一线,助力卷烟分拣配送工作。机关全体员工积极报名参加,工业企业工作人员也主动请缨,积极参与卷烟分拣配送工作。

这期间,涌现出了很多先进人物,他们的事迹感动着身边人。一场大雪给卷烟配送工作带来严峻考验,送货部副主任和相关部门主任冒雪实时了解和掌握配送路段情况,做好各项应对措施,确保配送人员人身安全、车辆安全、卷烟安全;储配部主任、副主任带病奔赴分拣一线,积极参与各项工作;送货部部长在一天之内驾驶大型送货车辆行驶近1000公里,当送货车辆在大雪中出现故障时,他立即化身维修工,在冰天雪地中钻入车底进行修理。还有很多干部职工连续多日未回家休息,累了就在库区的休息椅上歇一歇,不分夜班白班,义不容辞奋战在一线。物流中心的女员工们连续十多天坚持在库房分拣卷烟,没有人因为苦而退缩、因为累而后退。物流中心主任坚守阵地,现场协调指挥分拣配送等工作,与一线员工共同面对挑战、战胜困难……

连日来,鄂烟人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现场就是战场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凝聚合力,奋力打赢市场保供攻坚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