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三措施激发配送队伍活力

2022年1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莹
A+ A

为提高卷烟物流队伍建设水平,近期,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三措施进一步激发配送人员干事创业活力。

一是把好用人关。各重点岗位以出实绩、强担当为导向,严把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不断改进选人用人方式,政治上过得硬、能力上靠得住的好员工“萃取”出来。建立“1+N”岗位锻炼机制,扬其长、避其短,坚持人岗相适的工作导向。

二是把好培育关。把教育培训作为激发配送队伍活力的重要抓手,发挥线上+线下培训融合功能,突出员工专业能力培训。强化“传帮带”意识,坚持“老带新”,促进人员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进行角色转变,熟悉业务能力,提升干部的业务素养与专业能力。

三是把好管理关。倡导“活到老学到老”的求知态度,加强思想教育、业务培训与作风学习,强化党性修养。活用绩效考核制度,从工作业绩、专业素养、工作纪律三方面进行绩效考核,重视德、能、勤、绩、廉各方面的现实表现,实现员工能上能下。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