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锻造四个一流标准 助力提升物流软实力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莹
A+ A

今年来,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锻造四个一流标准,助力提升物流软实力。

锻造一流素质标准。增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领悟力和执行力;坚持深化“三个三”活动,以周、月为时间节点,全面加强工作进度管理,倒逼干部职工提升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严格落实月度绩效考核,将考核结果与绩效奖励、评先评优、提拔任用等相结合,让优秀员工有盼头、有方向。

锻造一流工作标准。通过流程化、标准化、信息化的过程和手段,有效利用物流管理信息系统规范物流运营行为;以“精益创新”为突破,积极运用QC课题攻关、精益课题改善及合理化建议等精益改善方法和工具推进工作;坚持适度从紧,严格预算支出原则,加强预算管控和费用管理,最大限度降低成本费用,深挖物流精益管理潜力。

锻造一流服务标准。立足物流配送业务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将情况掌握在一线、服务下沉到一线、工作成效落实在一线,把握优质服务关键性指标,紧盯安全、规范、效率、服务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岗位员工服务意识,努力打造优质快捷、心随需送的“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价值体系。

锻造一流清廉标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为基层一线及零售商户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纠治懒、庸、散;持之以恒开展“双守三全”活动,筑牢党员干部思想和法纪防线,坚决整治歪风邪气,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