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北京烟草物流中心“精细准新”提升物流配送服务保障能力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湛立杰
A+ A

近日,北京烟草物流中心依据上下游客户关键需求,持续推进“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有效提升物流配送服务保障能力。

精准定位。针对班组工作性质和特点,在管理水平、技术水平、人员素质、团队合作等方面充分分析研判,对班组进行精准定位。

细化服务。全面甄别零售客户的需求期盼,运用科学方法提炼核心内容,归纳关键要素,进行需求类别的细致分类,为服务不同客户提供参考依据。

准确识别。依托市场与工作任务的区间变化,将识别的需求、班组工作短板与重点改善方向有机结合,制定准确详细的建设目标和计划。

创新方法。持续学习利用新理念、新技术、新工具,拓展思路,创新方法,有效提高班组成员的综合素质。

下一步,北京烟草物流中心将持续优化、改进、创新班组各项基础管理工作,为持续提升物流服务保障能力奠定坚实基础,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