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烟草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以精益管理推进提质增效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单明露
A+ A

河南省周口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近期立足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以精细化管理挖掘降本增效潜力,锤炼全员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进一步促进精益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深化工具运用,分析问题根源。通过开展课程指导、烟草网络学院自学,引导干部职工学习精益管理方法和工具的应用,结合对标对表,学习先进单位管理诊断体系建立及应用、先进的目标管理工具的应用等,按照前瞻性、效益型、可操作性要求,广泛征集合理化建议并择优实施。

深化制度落实,探索实践创新。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规范业务工作流程、标准作业指导书,准确把握精益管理工作相关要求,通过流程优化和再造,使员工快速掌握新的流程要求,运用学习提升-实践锻炼方式开展工作,促进物流工作高效、规范运行。

深化任务分解,推动全员参与。打破“思维定势”,将工作中小改小革、全员生产维护等渐进式活动深入到每个部门、全员岗位中,充分运用SMART原则,将问题转化为目标,界定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检验目标并做好效果评估,提升物流精益管理水平。

深化成果推广,打造精益团队。打造共享平台,提高创新成果的可交流性和可塑性,加快课题成果推广进度,将好的精益课题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技术带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完善技术创新体系,打造一支创新技能过硬的专业技术人才团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