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贵州兴义烟草为物流配送人员送上防暑降温“凉方”

2022年08月0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韩静
A+ A

贵州省兴义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近日落实防暑知识培训、时间灵活调整、常备防暑用品三项措施,积极应对连续高温天气对卷烟配送工作带来的影响,确保高温天气期间卷烟配送工作平稳运行。

送上防暑知识培训“凉方”。及时组织物流人员开展防暑知识培训,宣传讲解高温防暑自救知识,防范配送人员高温作业中暑风险,增强员工防范意识;开展防车辆爆胎、防疲劳驾驶等相关安全知识教育培训,深入浅出地为员工教授实用急救处理技能,提高员工对突发安全事故的防护能力。

送上时间灵活调整“凉方”。密切关注高温酷暑时段的天气预报,及时通过微信推送的方式发送预警信息,根据气温变化规律,结合各配送线路特点,采取“上午提前出车、高峰就近休息”的方式调整配送时间,帮助物流配送人员避开高温时段开展配送作业,确保卷烟安全配送到位。

送上常备防暑用品“凉方”。食堂结合高温天气对餐饮结构进行科学调整,为配送人员精心准备夏日清凉餐单,合理搭配菜式及清凉消暑饮品;配发水壶、遮阳帽、毛巾、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用品,切实为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基层员工营造清凉工作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