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湖北烟草首届物流岗位技能竞赛举办

2022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物流微信公众号
A+ A

640 (1).jpg

2022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首届烟草物流岗位技能竞赛近期在武汉顺利举办。

640 (2).jpg

本次竞赛由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北省公司和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共同主办,湖北省烟草专卖局特有职业(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承办,国家烟草专卖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640 (3).jpg

竞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聚焦新时代烟草物流人才核心能力构成及影响因素,旨在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引领示范作用,提升湖北烟草商业系统物流人员业务水平和技能水平,加强烟草物流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640 (4).jpg

来自湖北省烟草商业系统17家市级公司的50名选手参与竞赛。经过方案设计、案例分析、理论知识及方案面试4个模块,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周梦华等8位选手获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