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湖北襄阳烟草物流抓好夏季高温天气物流配送工作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秦月
A+ A

湖北省襄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近期积极部署、多措并举,强化夏季高温天气户外作业安全管理和质效提升,确保卷烟配送到位、服务客户到位。

他们开展夏季高温天气户外作业安全培训,组织配送司机和送货员学习防中暑技巧;及时关注天气预报,为配送人员做好防暑提醒;定期发放风油精、清凉油、矿泉水等,确保配足防暑物资,尽可能为户外配送人员提供更好的条件。

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安排专人定期对每台送货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对车辆轮胎、灭火器装置、防滑链等重点部件进行检查,及时保养维护,加强行车安全隐患排查,将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坚决避免事故发生。

同时,他们加强对配送人员的纪律作风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强化整治提升,尤其是对配送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严格督查,并纳入月度考核,以严格考核抓好服务过程中的各个细节,确保不因高温天气影响客户服务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