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陕西中烟物流中心获评2021年陕西省劳动竞赛优胜集体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马建伟,尚坤
A+ A

近期,陕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揭晓2021年全省劳动竞赛优秀集体和个人评选结果,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物流中心被授予“2021年陕西省劳动竞赛优胜集体”。

近年来,陕西中烟紧扣烟草物流发展的主线,聚焦物流领域核心业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物流劳动竞赛活动。

陕西中烟成立了主管领导挂帅,物流中心、工会、各卷烟厂联动的竞赛组织机制,策划了物流设备维修、烟叶仓储管理、通用技能测试、管理方案设计等多个模块的技术比武,多维度、全方面提升物流员工的岗位技术能力。通过组织课题研究,开展行业内外广泛调研,形成了理论、技能、实操等多种组合方式的行业物流岗位竞赛模式,建立了陕西中烟特色的物流劳动竞赛方案,“烟草物流岗位技能竞赛模式探索”课题获得烟草行业精益物流重点课题评比二类成果。

他们印发了《全省烟草工业系统物流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去年11月底,宝鸡卷烟厂“张靖物流创新工作室”、延安卷烟厂“姜华物流创新工作室”创建完成,并双双被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授予“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2021年累计实施物流类课题及改善创新项目124项,征集合理化建议412项,获得专利10项、软件著作权1项,建设完成宝鸡、汉中两个原料标杆库。

同时,陕西中烟积极通过组织赛前培训、购买技能书籍、强化宣传报道、拓宽宣传载体等营造浓厚的劳动竞赛氛围,提高物流员工的参赛热情,不断激发物流发展活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