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烟草物流配送中心切实抓好青年员工培养工作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莹
A+ A

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多措并举紧盯物流青年员工培养,通过提升素质、锤炼担当、激励厚爱等方式,促进优秀青年员工健康成长。

一是拨好“学习”弦,奏响思想根基“指挥曲”。不断强化思想意识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借助烟草网络学院、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微信群等平台,及时组织青年员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自主选择和互相指定的方式开展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不断拔高学习作风、夯实思想根基。

二是拨好“履职”弦,奏响担当作为“奋进曲”。加强青年员工教育培训,坚持按需施教、精准施训、学以致用,以技能竞赛、技能鉴定等为契机,不断提高青年员工专业素养。加强实践锻炼,依托中心“三亮三抓三提升”活动,组织青年员工在疫情防控、技改攻坚、科技创新等急难险重工作中磨砺提升,在具体工作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三是拨好“责任”弦,奏响为民服务“协奏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青年员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为一线送货员送清凉”“慰问养老院”、为零售商户清理门店、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的着力点,把扎实工作作为解决问题的“金钥匙”,持续助力青年员工培养。

四是拨好“规范”弦,奏响遵纪守法“进行曲”。以市局(公司)常态化开展“非常6+N”排查整治工作及触法违纪宣传教育暨“双守三全”活动为抓手,强化青年员工廉洁规范意识,引导青年员工绷紧纪律之弦、守住内心“净土”。纪检监察部门主动靠上去监督,主动跟上去管理,真正做到严管厚爱,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切实筑牢青年员工廉洁从业的思想防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