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福建中烟开展首届烟草物流岗位技能竞赛培训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为备战首届烟草物流岗位技能竞赛,4月4日至5日,福建中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竞赛培训。福建中烟各直属单位参赛选手参与此次培训学习。

为提高选手竞赛能力,解答选手赛前疑惑,福建中烟邀请行业内相关专家,围绕理论知识、案例分析、方案设计及方案面试等四大重点模块开展培训。因受疫情影响,此次授课采用集中视频培训方式,所有参训人员严格遵守公司防疫规定,在做好充分防护措施的情况下接受培训。培训过程中,参赛选手同授课老师积极互动、深入沟通,学习重点物流知识。同时,指导老师针对选手反馈的学习难点、疑点进行了详尽的答疑,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

参赛选手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扎实了基础、坚定了信念、鼓舞了士气,后续也将全身心地投入到竞赛备赛中。借此次技能竞赛之机,进一步提高物流知识和技能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图文无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