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积极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质量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莹
A+ A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党员教育成效,近期,河南周口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不断增强“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与感染力,激发党员参与热情,达到入脑入心效果。

一是深入理论学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学习始终,做到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修养,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进行,让学党史、悟思想成为“常规课”“必修课”。在学习方法上大胆创新,不拘泥于老方法,充分利用网上网下资源,尝试互动式、体验式等新型学习方式,提升理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让“主动学”成为习惯。

二是强化仪式感。把政治性作为主题党日的“灵魂”,将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将奏唱国歌作为党日活动开展前的仪式,将重温入党誓词作为党日活动的保留项目,将缴纳党费作为初心的巩固,使“主题党日”活动党味十足。同时,增加强化仪式感的自选动作,如“党员承诺践诺”、“党员星级评定”、“党员先锋车评选”,在仪式感中打扫灰尘、净化心灵。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住矛盾问题的“牛鼻子”,找准制约精益物流管理的“肠梗阻”,毫不避讳把突出问题找准、找实、找全,对标问题抓、聚焦问题改,“小毛病”立行立改,“大问题”建立台账,通过每月一次的党日活动,激发内生动力,增强竞争实力,不断提高政治免疫力,让每名党员都成为履职尽责的“实干家”,攻坚克难的“破局者”,走在前列的“排头兵”。

四是科学组织实施。注重主题党日活动的鲜明“结果导向”,把握主题、聚焦重点、注重成效,细化全年计划台账至月度节点,着重与支部所在部门具体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党员现实需求相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拿准实施“基本盘”,盯紧活动“时间表”,排出有效“路线图”,科学“痕迹管理”,建立支部活动台账,分解任务清单,确保党日活动落到实处、推进到位。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