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广西崇左烟草物流党支部开展“真诚沟通 传递价值”主题党建活动

2022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媛
A+ A

近日,广西崇左烟草物流中心卷烟分拣车间又迎来了七名辖区卷烟零售客户代表,这是物流党支部开展“我为客户服务”系列党建活动第二批应邀前来参观物流分拣线的零售客户。

参观分拣车间,提升客户感知。在储配部的党员同志带领下,零售客户参观工业卷烟卸货入库、卷烟分拣、仓储作业现场,观摩了一条烟从入库—仓储—出库—分拣—打码—包装—码垛等业务流程,零售客户对卷烟分拣流水作业啧啧赞叹,对卷烟分拣有了基本感性认识。

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深入沟通。支部书记韦俊同志着重介绍了支部近期将召开组织生活会,向在座的零售户代表征求了物流党支部在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配送服务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副书记蒋春明同志针对零售户提出配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答疑。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与零售客户代表展开展了热烈、友好的互动交流,零售户代表对崇左烟草配送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表示将通过企业微信群把参观活动的收获和心得将分享给客户小组其他的零售客户,积极支持崇左烟草的发展,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双方能继续真诚沟通,实现共谋发展,共建共赢。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