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陕西西安烟草物流建设雪茄烟仓储专库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马琨
A+ A

近两年,雪茄烟在陕西省的销量不断提升。为了更好地满足雪茄烟仓储、分拣、配送的需求,陕西省西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期专门在物流分公司建设中高档雪茄烟仓储专库。

据了解,该库房按照雪茄养护国际通用标准建设,配置精密温湿度空调、橡木地板、硅藻泥墙面、西班牙雪松木货架、恒温恒湿雪茄柜,以及一套基于电子墨水屏技术的库存管理系统,可以满足“中转仓储+养护+展示”的需求。

西安市局(公司)按照雪茄烟物流环节“四专”管理要求,除专库存储、专人养护外,中高档雪茄烟由专用手工分拣线分拣打码,装入专用隔热箱送达零售客户店中。为保证安全,隔热箱配备蓝牙锁,由物流管理员开放权限,交接时,零售客户通过蓝牙现场开启,实现雪茄烟“随到、随订、随拣、随送”的专属配送模式。图为物流分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整理库存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