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安徽中烟阜阳卷烟厂强化新增物流设备安全管理

2021年12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徐四海
A+ A

安徽中烟阜阳卷烟厂物流分中心成品库班组安全管理员常振忠正在粘贴新增物流作业设备安全操作标识。

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阜阳卷烟厂物流分中心近期持续强化新增物流设备作业人员安全意识,落实施工现场安全保障,夯实安全主体责任,构建风险防控与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技改新成品库新增物流设备安全管理。

物流分中心组织排查摸底,明确职责,细化措施,制定排查方案和计划;充分利用各种信息手段开展宣传动员,将工作要求传达至施工单位和设备操作人员,做到应排尽排、应管尽管,全覆盖、不遗漏。

同时,他们主动作为,督促指导新增物流设备使用单位和人员制定符合实际的设备安全操作规程,落实定期检测、检修、维护、保养制度,鼓励设备操作人员参加班组安全技能提升活动,认真对在用设备进行隐患排查治理,发现问题的设备逐台制定整改方案,落实责任、措施、时限和预案,尽快消除隐患。到期未完成安全隐患整改、无法保证安全运行的,立即停用相关设备,确保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