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安徽中烟部署“元春”卷烟运输保障工作

2021年12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朱之萌
A+ A

为全力保障“元春”卷烟市场供应需求,近期,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物流中心积极准备、提前部署,做好卷烟运输保障工作。

强化安全生产。增加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安全检查频次,深入自查自纠,发现问题限时整改;落实冬季车辆专项检查措施,联合修理厂对送货车辆进行维护保养,备足配齐随车安全装备和物资;针对性开展警示教育,提升全员安全意识,为物流运输保驾护航。

强化运行管理。召开成品运输保障工作会,制定《2022年“两节”卷烟运输保障实施细则》,对工作模式、运力保障、出库保障、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周密安排;对接外包单位,明确人员车辆管理、服务规范等具体事宜,确保完成调拨任务。

强化疫情防控。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牢牢把握疫情防控要求和形势变化,着力管控严防跨区域疫情输入,做好防疫物资储配和应急防控准备,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强化设备维保。集中力量开展高架库设备等重点物流设备的全面巡检和专项保养,强化物流设备配件管理,坚持事前预防保养、事中应急处理、事后技术总结的闭环思维,保障设备高效稳定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