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红河卷烟厂:“两码”分开 提质增效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罗楚贤、李雯佳
A+ A

在云南中烟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红河卷烟厂“红河”(软99)生产模式中,常规版“红河”(软99)与彩膜版“红河”(软99)同时生产,两种规格的件烟烟箱代码及品牌码均一致,成品入库环节成品库无法自动识别,存在较大混牌风险,影响生产组织效率。

近期,红河卷烟厂物流部坚持问题导向,生产运行室、设备技术室及仓储管理室群策群力,从件烟生产到入库全流程进行梳理,攻关“卡脖子”问题。经研究,新增虚拟“红河”(软 99)彩膜版品牌码,对内部码系统及电子称系统同步进行更新,与常规版的品牌码区分开来。此外,外方技术人员同步修改成品库入库扫码比对程序,将虚拟品牌代码与烟箱代码关联,让成品库的分拣机在分拣时,将常规版与彩膜版分开码垛,实现两种件烟规格同时入库,码垛时精准分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