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陕西丝路情物流技术公司签订首个项目合同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陈霏
A+ A

近日,陕西丝路情物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与宝鸡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行物流设备技改合同签订仪式。

作为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下属多元化公司,陕西丝路情物流技术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烟草行业“装备自主化”政策导向,围绕陕烟物流高质量发展,在区域物流建设、物流一体化建设、绿色物流和智慧物流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助力陕西烟草物流技术进步,提高物流从业人员专业技术能力,增强行业自主装备的核心竞争力,协助陕西烟草实现物流现代化。

此次设备技改立足宝鸡市局(公司)实际,以求满足于未来15年业务需求,以全新的理念和实绩来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现代烟草物流建设座谈会议精神。同时,该项目为丝路情物流技术公司成立以来第一个项目,具有重要的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