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北京物流中心持续提高配送服务水平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北京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赵冀
A+ A

近日,北京烟草物流中心聚焦“三个优质服务”,梳理企业管理流程,推进短板改进,持续提高服务水平。

一是流程梳理为抓手,强化企业基础管理。重点就涉及工业企业、区烟草及卷烟零售户业务流程进行归纳分析,通过实地跟踪,现场验证,切实将基础工作做细做实。

二是以数据管理为依托,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利用“一体化”平台数据资源,对照业务流程,梳理数据采集现状,统计分析节点数据,完善现有数据标准,逐步提高卷烟配送信息推送水平。

三是以精益改善为媒介,积极推广研究成果。物流中心通过对卷烟零售户、区局(公司)实地调研,结合业务流程梳理,优化节点控制,同时对优秀成果,物流中心与区烟草联合通过精益改善予以固化,不断提高全市卷烟配送整体服务水平。

下一步,物流中心将坚定服务宗旨,增强服务能力,提振服务精神,以“四个全员管理”为契机,统筹物流资源整体配置,持续推进北京烟草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