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天津烟草物流中心开展“爱心助力 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天津烟草物流中心 作者:周扬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天津烟草物流中心开展“爱心助力 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福利院孩子们送去希望和关爱。

按照工作安排,物流中心党总支发出号召,鼓励党员自愿捐款,用于支持关爱儿童志愿服务工作。各党支部积极响应、认真部署,党员领导干部、广大党员、部分群众通过所在支部踊跃捐款,表达爱心。

6月1日当天,物流中心党总支志愿者代表前往天津市儿童福利院,慰问福利院儿童。福利院老师向物流中心党员、志愿者们表达了谢意。物流中心将始终牢记所担负的社会责任,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提升服务本领和服务水准,用温暖接续爱的力量、汇聚爱的暖流,为社会做更多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