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陕西榆林:加快推进新建物流配送中心项目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张凌畅
A+ A

陕西省榆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夯实责任、倒排工期,加快新建物流项目进度,提前谋划物流分公司整体搬迁工作,努力打造烟草商业物流示范园区。

夯实责任,全市系统总动员。市局(公司)领导班子轮流到新建物流配送中心现场值班,加强与市住建局、规划局的协调配合,推进项目竣工验收。涉及搬迁工作的各牵头部门负责人根据分工安排和项目进度到现场解决各类问题,以6月份实现园区试运营为目标,周密部署,确保按计划推进工作。

统筹协调,集中力量解难题。组织设计、施工、监理和审计单位,多次召开四方推进会,协调安排后续工作任务和进度,同步启动消防验收和竣工验收。实行专人专项协调制度,推动问题现场处理、工作即时办理,保障施工进度顺利推进,确保建设标准规范统一,实现在规定时限内提前交付使用。

注重质量,安全施工严规范。多次组织专业评审机构现场调研,专题研究制定项目推进方案,提供全程专业指导协助,在严格规范的基础上保障工作效率。采取“项目监理+专业评估+审计督查”的方式,紧盯建设质量,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项目模块完成一处合格一处,尽快将园区内的后勤服务、绿化及标识导引项目配置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