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洛阳:“五个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李媛东
A+ A

河南省洛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近期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丰富学习形式,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打造一个学习长廊。以“回顾建党历史 厚植爱国情怀”为主题,在联合工房、办公区打造党史学习教育长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持续广泛宣传百年党史、红色故事和伟大精神,营造“时时被熏陶、人人受教育”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根基,砥砺奋进力量。

组织一轮读书学习。以“三会一课”为载体,明确每月第一个工作日为“党史学习日”,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定党史学习教育书目,切实做到学出坚定信仰、学出忠诚担当、学出本领实效。

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所有党员干部根据所学、所听、所思、所想、所感、所悟,结合具体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开展一场主题演讲。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党史我来讲、传承红色情”主题演讲比赛,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党的精神血脉,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参观一次红色基地。充分用好本地丰富的红色资源,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实境课堂”,采取沉浸式、互动式的体验学习,让理论学习更加鲜活生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红赵保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感受峥嵘岁月、坚定初心使命、强化爱党爱国情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