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四川成都:加强在库卷烟防霉度夏养护

2021年05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毛翎
A+ A

入夏以来,针对雨水多、温度高,在库卷烟易发生霉变的情况,四川省成都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落实“以防为主、防治结合、防重于治”的指导思想,切实加强在库卷烟防霉度夏养护。

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养护责任。成立由物流中心负责人为组长、储配部门工作人员为成员的防霉度夏工作小组,拟定措施,明确工作职责,要求相关人员严格按照卷烟防霉度夏工作规范,逐一落实卷烟防霉度夏各项安排。

关注过程监控,充分做好设备管理。提前对调温除湿机、温湿度计等设施设备进行检测、调试和保养,确保温湿度监控设备、调节设备运行有效,监控数据准确、除湿降温反应及时;确保温湿度记录规范,做到日检查月汇总,一切情况尽在掌握。

重视人员培训,时时保障卷烟安全。以提高工作人员防霉度夏防范意识及卷烟养护技能为着力点,就仓储相关设施、设备进行详细讲解和实际操作培训,展开对新型排潮、降温设备仪器设备的培训工作,并做好突发应急准备,确保在库卷烟安全度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