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南洛阳烟草物流配送中心为党史学习教育增添“营养剂”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河南省洛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作者:李媛东
A+ A

  近日,河南省洛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要求,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文化长廊,为党史学习教育增添“营养剂”。

  为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不断激发大家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以“回顾建党历史 厚植爱国情怀”为主题,在联合工房、办公区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文化长廊,制作并悬挂宣传版面和党建元素学习标语共计39幅,以“历史瞬间”为着眼点,全面系统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持续广泛宣传百年党史、红色故事和伟大精神等,营造“时时被熏陶、人人受教育”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根基,砥砺奋进力量,展现新气象,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