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河北邯郸烟草配送中心召开企业管理交流会

2021年04月14日 来源:河北省邯郸市烟草 作者:李桥
A+ A

  日前,河北省邯郸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召开企业管理交流会,10余名青年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配送中心主要负责人就今年如何贯彻好“管理提升年”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找准痛点,靶向出击。以创新课题为依托,发现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堵点、痛点、弱点,坚持运用“木桶原理”,打破表象假象,从最低处抓改革,靶向定位,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二是广纳良言、集思广益。充分利用人才优势,找准顶层思维与实际工作的契合点,多方位搭建“头脑风暴”等创新人才交流碰撞的平台,点燃创新管理的星星之火。三是全员参与、营造氛围。提高全员思想站位,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强化管理理念,把管理理论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形成良性循环的企业管理机制,营造“全员要管理”的良好氛围。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基础管理、企业管理、技术改革等方面相互交流意见,并就立项的创新项目展开具体讨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