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湖北烟草“知音物流”品牌建设现场会在荆州召开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湖北省局办公室
A+ A

  4月8日,湖北省烟草商业系统“知音物流”品牌建设现场会在荆州市局(公司)召开。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现场会在湖北省局(公司)“强基础、利长远、抓规范、谋跨越”长期工作思路的指引下,历时三载,在武汉“解封”一周年之际与大家相约而至。

  作为“知音物流”品牌建设试点单位,荆州市局(公司)近年来以改革创新为驱动,牢牢把握物流转型升级机遇,学习借鉴先进物流企业的经验,将新一代信息技术引入烟草物流领域,实现了下单、分拣、配送全流程智能化,推动了新技术与现代物流工作的深度融合。

  未来,湖北烟草将持之以恒筑牢安全之基、砥砺精准之魂、壮大智能之翼,让“知音物流”在荆楚大地与广大零售客户、消费者安全相伴,精准相随,智能相融,在烟草商业系统物流高质量发展征途上加速迈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