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浙江丽水:“三环相扣”构建物流柔性服务体系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慧超
A+ A

  为主动应对卷烟市场需求潜在变化,近日,浙江省丽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立足客户需求,在增强配送服务体验、推动流程创新上狠下功夫,努力构建物流柔性服务体系。

  因需而变,推动分级服务落地。在前期试运行的基础上,以客户满意度为导向,迭代完善物流客户评价体系,充分考虑物流圈效应,不断优化指标模型。根据每日送货量和客户分布等差异情况,对配送车次和线路进行弹性优化,为不同类型客户提供“一周一送”“两周一送”“应急配送”差异化物流服务。

  因势而新,聚焦关键节点优化。强链补链、畅通循环,针对柔性物流落地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加强多部门协作,探索营销货源投放策略与差异化柔性物流服务相结合,形成两条线并轨共同面向零消环节开展服务的格局。

  因时而立,探索建立行业标准。稳步推进创新项目建设,加强与不同经济、地理特性的单位合作,从行业物流角度提炼和完善模型指标及权重设置,探索建立烟草商业企业物流柔性服务分级标准及应用规范,争取为浙江烟草向全行业输出“浙烟模式”作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