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山东省卷烟物流战线开展问题短板突破工作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鲁物流
A+ A

  为全面推动卷烟物流高质量发展,山东省烟草近日坚持问题导向,抓细落小,组织全省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开展问题短板突破工作。

  全省各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强化短板指标选取,通过与国家局每半年的商业企业物流分类对标通报、省烟草每月通报的全省卷烟物流主要运行指标和费用指标对比,找出与全行业、全省系统最优值差距,选择一项短板指标实施重点突破。他们强化短板突破过程管理,将突破目标具体化,深入分析造成短板的原因,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明确目标完成时间节点和预期目标值。

  物流处根据各单位指标改善和优化情况,每月进行调度、通报。通过现场检查和年度考核的形式,对各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问题短板突破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并将评价结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

  同时,省烟草强化成果固化及持续改进,及时总结通报各单位问题短板突破的新进展、新成效和新经验,固化已有成果,促进各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吸收借鉴、比学赶超,解决卷烟物流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