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广西桂林: 获得两项软件著作权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物流 作者:唐建军
A+ A

近期,广西桂林市烟草物流配送中心自主研发出的备件管理系统和分拣设备移动巡检系统纷纷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针对备件领用平均耗时较长、核心备件平均响应时间较长、备件资金占用率相对较高和设备问题处理平均耗时较长、设备问题处理中查验问题环节耗时较长等问题,桂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组织相关人员成立课题组进行攻关,最终研发出备件管理系统和分拣设备移动巡检系统两项。系统投入使用后,有效提缩短了备件领用耗时,提高设备问题处理效率,降低了成本费用,进一步提高了分拣效率。据统计,备件领用平均耗时从25.3分钟降至5.2分钟,设备问题处理时间从15.5分钟/次降至4.1分钟/次,每年节省成本20万元以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