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吉林四平市局(公司)打通“十四五”规划建言通道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四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A+ A

为提高 “十四五”规划的科学性和指导性,吉林省四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在内网开设“十四五”规划建言通道,突出三个重点,积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

一是突出提升企业经营效益。深化销售环境分析,提高供给体系质量、提升卷烟结构、强化终端建设,建立销售准军事化长效管理机制;深化现代物流建设,提升配送品牌形象、提高配送效率、降低配送成本。二是突出提升企业管理效率。搭建信息管理系统平台,建立大数据库,建立专卖、销售、配送一体的网格,推进企业网络化、信息化和智能化转型;强化市场监管,全面推进“放管服”、积极探索实践“APCD”工作法、建立监管新型烟草制品工作机制;深化分层分类对标管理、预算定额管理和精益管理,进一步打通建言献策通道,全面提升企业软实力。三是突出提升企业人力效能。重视队伍建设和人力资源管理,完善激励机制、选拔机制和薪酬机制,加强培训与开发,提升队伍“思写干讲”能力;丰富指导思想,强化党的建设,深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