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广西南宁市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以“设备管理App”推进智慧物流建设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苏全健
A+ A

20.jpg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设备管理App”正式上线测试。

  该市局(公司)充分适应网络信息化趋势下现代物流对信息化建设的要求,针对设备电子档案不全,备品备件库记录不完善,日常设备点检、设备巡检、维修记录、保养记录未进行电子归档等原因导致设备运维管理效率不高的问题,正式研发启用“设备管理App”,以升级设备管理信息化水平,打造基于移动智能手机终端的设备管理信息系统。

  “设备管理App”以南宁烟草商业系统精益物流质量管控平台为基础,包括设备巡检、报修、保养提醒、计划维修、备品备件出入库管理以及随手拍等功能,具有便携化、智能化、预警化特点。设备管理人员在手机终端安装App后,可以定期自动提醒对设备进行巡检和保养维护,并根据设备故障提出维修方案以便更有计划、有条理地对设备进行管理和维修。同时,通过“备品备件出入库”“随手拍”等功能也可有效提升全员参与精益物流管理的积极性。

  下一步,南宁市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将继续做好“设备管理App”信息数据的导入和测试,不断改进和完善各项功能,对员工加强信息化技术培训指导,推动智慧物流建设上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