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物流配送 > 正文

湖北省烟草商业系统物流“10S现场管理”现场会在咸宁成功召开!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咸宁市局
A+ A

  12月1日,湖北省烟草商业系统物流“10S现场管理”现场会在咸宁召开。咸宁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天树到会致欢迎辞,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汉林充分肯定了咸宁烟草物流“10S现场管理”的工作成效。他强调,推行物流“10S现场管理”是物流服务提质、物流生产提效、物流建设提速的需要。咸宁市局(公司)在物流现场管理上有“四个一”的特点,即围绕一条主线,打好了基础管理的“组合拳”;突出一个重点,按下了物流创新的“快进键”;聚焦一个核心,奏响了服务至上的“主题曲”;沿着一个方向,筑牢了智慧物流的“压舱石”,并指出成绩的取得源于咸宁烟草“爱奋斗”“敢奋斗”“在奋斗”的三种精神。

  就下阶段工作,夏汉林强调,要突出示范引领,树好咸宁标杆,进一步加强标准研究,构建管理体系,确保咸宁始终保持领先,发挥在全省物流现场管理中的“火车头”作用。要坚持比学赶超,全面达标升级,启动全省系统物流7S现场管理达标暨“7S+”创建活动,襄阳市局要创新破题全面现代物流管理,在明年物流现场会上呈现襄阳智慧和方案。要实现全员赋能,提升服务质效,坚持目标引领促提升,搭建平台助学习,机制激励添动力,塑造习惯强素养,提升与物流核心业务定位相匹配的现代化专业服务能力。

  本次现场会采取线上“云直播”的方式,利用央视频移动网平台全程直播会议实况,咸宁主会场和16家地市分会场共1100余人在线同步观摩了咸宁烟草物流“10S现场管理”成果。其间,参会人员分组来到咸宁市公司物流中心一楼大厅展示区、办公室现场管理展示区、分拣车间、卸烟区、创新工作室等,直观了解了咸宁市公司物流“10S现场管理”的经验做法,集中观看了物流中心现场管理宣传片、赤壁中转站及零售终端现场管理纪实片,听取了咸宁市公司主要负责人、物流中心负责人、赤壁中转站、银泉创新工作室带头人的工作汇报。

  省局(公司)办公室、计划处、销管处、物流处、内管处、科技处、安全处、烟草学会负责人,省局(公司)物流处、烟草学会有关人员;各市级局(公司)分管物流工作领导,物流中心主任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级局(公司)营销中心主任、副主任,物流中心副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