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西分宜烟草开展“清理环境卫生 共创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函池
A+ A

为改善辖区内卫生环境,助力卫生城市创建,近日,江西新余市分宜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志愿者来到分宜万年湖湿地公园开展“清理环境卫生 共创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美丽分宜贡献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携带清洁工具,对公园内的果皮、烟头、杂物等进行了地毯式清理,构成了一道道靓丽和谐的风景线。大家表示,自县局成立志愿服务队以来,持续开展清理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既美化了环境卫生,又身体力行地宣传了志愿服务精神,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带动居民群众增强文明意识、环保意识。

今后,分宜县局将坚持志愿服务常态化,持续开展环境整治、法治宣传、关爱留守儿童和助力乡村振兴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志愿服务“正能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