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河南沈丘烟草:彩绘助创文

2023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誉净
A+ A

微信图片_20230516183812.jpg

“这些简单的涂鸦让整条街道瞬间活泼起来,让大家感觉到城市里不止有冰冷的钢筋水泥,还有一丝可爱。”河南沈丘烟草的志愿者笑着说。

近日,为助推文明城市建设,河南沈丘烟草安排彩绘师对“路长制”分包的华佗路道路两侧的电线杆、变电箱外体进行了彩色绘画。通过彩绘师的绘画,变电箱、电线杆“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新衣,给单调的街道增添了一抹亮丽和童趣。

下一步,河南沈丘烟草会继续做好分包路段的的绿化、清除小广告、飞线统一固定等治理工作,以实际行动扮靓洁净家园,不断提升创城实效,为高质量建设“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