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河南沈丘烟草联合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门前五包”宣传活动

2023年04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誉净
A+ A

image.png

为全力做好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所包路段商户经营秩序,促进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开展,近日,河南省沈丘县烟草专卖局联合沈丘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门前五包”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县局志愿者向商户发放“门前五包”责任告知书,严格对标“门前五包”(包卫生、包秩序、包绿化、包美化、包亮化)标准,对存在违规现象的商户进行耐心劝导,积极引导商户自觉遵守“门前五包”,打理好门前的三分地。

image.png

当天,共发放“门前五包”宣传纸100余份,对重点区域周边沿街门店、餐饮门店逐一进行了登门入户宣传治理。

下一步沈丘县烟草局将积极配合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工作,继续抓好“门前五包”,不断改善“微环境”,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宣传、人人参与的氛围,让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中,共建共享文明成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