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线上”探秘人 “线下”公益心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咸宁新闻网 作者:龙潜
A+ A

8月7日以来,突如其来的疫情为西藏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蒙上了一层阴霾,而疫情阴霾下的一些善人善举也能够化作拨开乌云见晴日的一缕阳光。近日,拉萨市网络探秘红人”拉萨姜哥”主动与林芝市烟草专卖局取得联系,向林芝市局表达了通过其个人出资在林芝范围内开展一次公益捐赠活动的意愿。为此林芝市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出于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远离病毒侵害的考量且征得其本人同意后,将接受捐赠单位确定为林芝市第一中学,市一中相关领导代表全校师生对此次公益活动致以充分感谢。

“拉萨姜哥”表示:”我曾经也是一名从事卷烟销售的零售户,在烟草行业的帮助下开启了在藏创业路,筹划公益活动是一直以来的一个心愿,面对区内突发疫情,看到众多志愿者挺身而出参与一线抗疫的时候,更觉得自己应该站出来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回馈社会。此次通过林芝烟草协调,促成了与林芝市第一中学的捐赠事宜,也以个人名义资助八名孩子完成学业,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的道路上无畏荆棘,敢于追梦,将人生半径无限延长,书写更多可能。”病毒无情,是因为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自然法则,人间有情,是相信在党中央领导下人民群众、各行各业虽不同程度经受疫情困扰,但必将迸发出不坠青云、人定胜天的志气与豪情。

此次,”拉萨姜哥”向学校捐赠了15箱1.36万元防疫物资,向8名困难学生资助2.4万元。予之星火,彼之灿阳。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待八名学子学有所成,步入社会,也会以身为炬,照亮他人的人生,这也许就是”拉萨姜哥”捐赠的初衷和所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