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我为群众办实事 用心用情暖人心

2022年09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琪
A+ A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西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分类实施,分层推进,用心用情解决好基层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拓展、向深度延伸,将主题活动走深走实。

志愿服务,合力战疫显担当

678.jpg

图为庐山市局主要负责人现场指导市民扫码登记

新一轮新冠疫情来袭,面对周边地区多点频发的严峻形势,庐山市烟草专卖局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要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与员工志愿者小分队一起迅速奔赴上桥李社区投入第四轮核酸检测的帮扶工作。比预定时间提前到达,提前布置分工,让群众进入检测点感受到政府的暖心和贴心,耐心宣传积极梳导群众间隔一米有序参加采样,主动帮助行动不便残疾村民,协助不会操作的老人生成核酸采集二维码,配合医护人员做好个人信息登记,全程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涓涓细流成江海,点点微光汇星河,疫情就是号角,防控就是责任,我们的作用虽然微小,但我们要将使命扛在肩,做好群众的梳导,干好这细微的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携手才能打好疫情阻击战。”庐山市局主要负责人袁瑛瑛如是说道。

789.png

图为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志愿者引导群众填写核酸检测申请

关爱老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庐山市梅溪程家村,有位孤寡老人程大娘,年纪大且体弱多病,家境十分贫困。庐山市城区客服部市场经理周琪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利用周末购买了大米,面条,食用油和水果等慰问品,组织营销人员并邀请当地客户一行前往梅溪,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志愿服务办实事活动,为特困老人带去了温暖和关怀,也带去了烟草人的一份爱心和热忱,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与老人聊天话拉家常,陪伴老人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午后。老人拉着他们的手,连声说着谢谢!

庐山市主要负责人说道:“关爱老人是我们的传统美德,烟草人应该把关爱这个正能量传递出去。”

春风送暖,润物无声,细微之处见真情。庐山市烟草营销部始终秉承着用心用情为民服务的理念,开展扶贫助残公益活动,并了解辖区残疾特困客户实际情况,帮助残疾客户打扫卫生,整理柜台,提供卷烟经营指导建议,循着微光星火的足迹,将志愿活动贯穿于行动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点滴服务致力解决客户的急难愁盼问题,得到了广大群众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