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四川攀枝花西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疫情当前 “疫”起行动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余昌芹
A+ A

9月初,四川攀枝花市出现新冠肺炎疫情,西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履行责任、勇于担当,讲政治、讲纪律、讲奉献,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安排。

闻令而动,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面对严峻形势,西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深刻认识抓好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以过硬作风、务实举措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大家理性对待,科学防控,多关注官方消息,不信谣、不传谣,切实当好自我健康“第一责任人”。、

冲锋在前,当好疫情防控排头兵。在疫情防控一线,“烟草绿”化身“志愿红”“防疫白”。严锡霞、卢超、王勇三位同志积极投身到社会最需要、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物资配送、防疫宣传、通宵值守等工作,累计服务时长102小时,三名同志均得到了社区一致高度评价。目前,卢超同志所在小区仍在封闭管理期,他依旧在志愿者行列中彰显着普通党员的责任。

勇担责任,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西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22名员工除雷洪斌同志一人外,全处于东区静态管控中,在此期间,雷洪斌同志毅然坚持每天按时到岗,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协助同事将工作事情一项一项推进,一件一件落实。全员居家办公,营销人员坚持线上开展工作,收集客户意见诉求、指导订货。疫情不见面、工作不停滞、服务不打折,共同汇聚起战疫必胜和业务并重的硬核力量。

疫情面前,西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书写责任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贡献着烟草人应有的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