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点对点优服务 心贴心促发展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华夏博览网 作者:顿程程
A+ A

“邓律师把民法典讲到我们的心头去了,尤其是关于校园霸凌的解答对我们产生了很大启发,这次的小组活动真是不一般。”近日,湖北黄冈浠水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散花街道诚信互助小组开展“送法入小组,‘典’亮新生活”活动,将普法宣传与小组建设相交相融,激起“互助共赢”一池涟漪。

“以前,我们在网上订货、云pos扫码方面遇到问题,只能电话咨询客户经理,现在我们可以就近寻求小组长或者其他组员的帮助,现场解决问题又快又直观,诚信互助小组为我们搭建了互助共赢的平台。”小组成员程志文谈起诚信互助小组十分兴奋。

近年来,浠水烟草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围绕高质量诚信互助小组建设主线,强机制、搭平台、抓活动,夯实小组根基,带动互助氛围,打造充满生机活力的市场生态。

建机制,画坐标,让“互助共赢”有方向

以维护群众利益为出发点,以打造良好市场生态为“横轴”,以小组作用发挥为“纵轴”,重构小组建设机制,引导各小组画出自有属性“坐标系”。

紧扣互助小组“群众利益、规范共赢”目标定位,结合分层分类推进小组建设策略,重新构建诚信互助小组建设及运行机制,理顺小组建设、管理、扶持、激励与约束、风险防控闭环管理流程,小组建设“标准化”、运行“规范化”、管理“自律化”逐步形成。

好不好,效果论“英雄”,擦亮小组名片,让互助小组追逐新方向。乘着小组建设的热情,浠水烟草迅速出台诚信互助小组活动规范、评优评先活动方案,与各小组一道划出创优基准线,逐步开展各类评选活动,让小组真正“推”有方向、“做”有标尺、“干”有活力。

搭平台,聚资源,让“互助共赢”有依托

探索“互联网+”小组建设新路径,搭建资源共享服务平台,让信息流动、用平台服务,开启小组建设新篇章。

坚持眼睛向外,创新引入信息化工具,搭建符合区域实际的诚信互助小组移动信息平台,系统集成组长巡查、组员活动、诚信互助可视化展示等功能,有效解决小组会议、培训管理、检查台账、小组改进等流程规范记录及资料归档问题,实现数字化、信息化逐步代替纸质资料,小组运行更加便捷、管理更加顺畅、信息更加透明。

以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目标,依托公众号、移动平台等,整合各类培训资源,建立营销知识、服务指导微视频资源库,突破时间、空间限制,让零售客户获取服务指导更方便更及时,不断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深度、温度和力度。

树榜样,暖民心,让“互助共赢”有实效

积极开展“小组+”活动,通过搭建培训、沟通和消费平台,激发小组内生动力,实现“共同富裕”。

知音店长做表率。充分发挥身边人带动身边人的作用,动员示范小组录制“知音课堂”视频,为广大客户朋友讲“生意经”,鼓励小组间交叉观摩、学习经验,带动辖区零售客户共同成长。

互联共建增内涵。与社区结对共建,带领小组客户,特别是党员客户主动参与社区治理、社会公益,增强其社会荣誉感、参与度,拓宽视野、拓展渠道,不断提升自身经营能力和范围。

欲借长风乘势起,敢凭豪气弄潮来。浠水烟草将始终以维护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做实做深“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挥好诚信互助小组释放强大动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