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辽宁朝阳市烟草专卖局:“志愿红”为城市文明创建“添色彩”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中新网辽宁 作者:张新悦
A+ A

为助力城市文明建设,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今年以来,辽宁朝阳市烟草专卖局党员志愿者在城市各主要路口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在人流较大的街道路口,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文明礼让小红旗,对车辆、行人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向过往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配合交警维持交通秩序。他们不怕热、不怕累,这一抹“志愿红”成了朝阳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麒麟山、周边社区,志愿者们开展了系列卫生清理行动,对各类卫生死角进行打扫,向周围群众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积极引导群众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同时,还义务开展了“关爱天鹅、关爱家园”保护环境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指导客户及时清理各类垃圾,确保环境整洁有序,用实际行动发扬了“学金叶先锋 做辽烟雷锋”精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